Saturday, July 2, 2011

01.07.11 ♥

 

话说
星期三那天
我们终于拿到属于自己的 dissecting set lab coat  
 =D

 
有像宝盒厚~  哈哈
 
只不过   那盒子很臭..... (O_O)

皱皱了...  =( 

 

然后       昨天    

又是一个忙碌的星期四

两项实验   六节

下午又还有越野赛跑练习
我们是AJK吖

然后  回到家还要赶报告 = - =
晚上    虽然很累  可是却   睡不着是怎样??!!?

 

 哈  在这么大的太阳底下   防晒一定不能少的咯  
[全副武装...??  呵呵]


然后  我们在某个station 停下
以为那里只是有个亭子


怎知...

 

我们还偷偷拍了一些照

苦中作乐  哈

再来个4连拍  ~

 
预备备~
挑战失败 1 
挑战失败 2
 这张算是最成功的了~ xD

 大合照~  ^-^ Y


昨天  很多意料不到的事情都发生了哦
呵呵

 

 
唉  
天天都是都是这么忙  书包天天都是这么重


 


明天就是正式的Larian 1 Malaysia 了

7.00am 就要到学校了哇~~
比平时上课还早 =3=

-------------

这个星期  有两次我真的差点要撞到前面车子的车尾了

真的气死人   他们也太慢了吧
很不爽啊  ~

再来 
今天   前面那辆  马来婆驾的
  她无端端停下    害我紧急刹车到......
自己都快飞出去了  = =

她前面明明还有一大段路      她又没打灯    
要停就停    要转就转    
我超不爽~!!!!!!


不过    有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是
我家附近那条路的一个深坑   昨天终于有人来补了
哈哈
第一次走那条路的时候    我为了避开它   反而还掉进去     痛 ~~o(>_<)o ~~
后来   每天早上一到那条路  我都希望对面没有车   
这样我才可以顺利越过它   哈哈

 

还有还有    我星期一放假
哇哈哈
太开心了   
=)

1 comment:

姐姐 said...

我看到自己在照片里面跑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