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28.06.11 ♥

♥ 

今天...

是我拿到驾驶执照 の 一周年纪念日哦~ ♥    
哈哈哈哈

 


开学一个多月了


今天...

是我今年第一次 在学校食堂买食物吃  = - =    哈 
只不过   全部都是油炸食品  又油又腻       唉  不健康啊 =3=




想说 .... 

难道我眼睛真的很大...??  = ______ =

之前    
某人往我脸扔胶擦碎时  
好中不中    一中

就是眼睛   =.*
我的天

啧   我永远会记得你的~!!!! =P


再来...

昨晚      当我在拗冰块盒  想拿冰块出来时

那些   碎冰 又往我眼里飞   T ^ T
天   好厉害的武器!!!  一进就溶   完全找不到凶器的踪影


就这样   眼睛又痛了一整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