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Liese♥ Chestnut Brown


一考完试
飞回家
一换了衣就开始染了~



Chestnut Brown






 手套
  把第一瓶加进第二瓶~


 过程就不多讲了...

很忙~
不得空拍~
哈哈


自己看呗^^


♥ Conclusion:♥
很不错

很方便

很好玩 
[洗了之后吓死我  还以为只染到发根~= =]

颜色比我想象的浅
[我还以为会很深...不想变lala吖~=3=]

很上色
[我是第一次染头发耶~还好没有失败^-^]

味道太重了
[呛到鼻子和眼睛...T-T]


 before...


after...




 我头发很少...别吓到~



errr....
 染头发的代价
=-=

 真的很奇怪~很好玩 
O(∩_∩)O~~
它的泡沫是紫的..
沾到的也是紫的..
可是染出来的却不是紫色~
哈哈





 ♥♥♥♥♥♥♥♥♥♥♥♥♥♥♥♥♥♥♥♥♥♥♥♥♥♥♥♥♥♥♥♥♥♥♥♥♥♥♥♥♥♥♥♥♥♥♥♥♥♥♥♥


最后
我还是不得不开始用我收了两个月的Essential shampoo..
也是不舍得用吖~
malaysia没得卖
T.T

[它 很香~~]^^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