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战利品 ♥ Kenanga Wholesale City

准准两个星期后
我又到 Kenanga Wholesale City ♥ 何清园批发城 (click here) 报到啦~♥

不过这次很赶
本来还说会有2个小时给我逛
结果 塞车 最后只剩一个小时半 血拼
 冲啊~~                                                         
哈  第一次拍到它整栋建筑物

上次那篇 大部分都是放食物的照片
因为逛街时都不得空拍
很忙
忙着喊...

"waaaaaaaaaaa ~~~~~你看你看~~~~"

"ahhhhhhhhhhh~~~~~ 很便宜啊!!!!!!"
\(^o^)/
我发觉厚   很多人都以为这 何清园批发城 不是普通的购物中心

傻婆棱 还问我星期日有开的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想说啊  何清园批发城就像平时的购物中心

每天都有营业
营业时间是从 10.00am-8.00pm 
(就只是早一点关门)
=)

14/01/2012
虽然说这包包是在时代广场买的    
不过在那边  也看到很多类似这样的包包 
而且更便宜 =-=

♥战利品♥

那天又扫了好几件旗袍   因为真的比市面上便宜很多啦
哈哈  初一到初五 天天都可以穿

粉红色包包
在那边看还觉得很美   可是回到家就觉得有点后悔了涅

话说  我比较喜欢这款...

长裙RM18 毛绒绒外套也才RM25

 
这件衣比较贵  RM15
一次买两件的话就算 一件RM10
可是最后我还是买一件够了   其他颜色不是很美

然后  然后   
这件裤子是上次买的
才...

才....

RM5 !!!!

虽然说是有些线掉了
可是回家补补 还是照样可以穿吖

=D

ahhhhhh~~

我好爱 何清园批发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