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Dr. Scholl's MediQtto Sleeping Socks ♥


哇哈哈哈   我终于买到它了~!!!!!

 


自从在杂志上看到后      我就要定它了
不过那时候本地都还没开始卖....

不过  当我得知 本地有得买了
我就疯狂去找
mid valley, kepong jusco, the curve, the mines, 1 utama....

有是有找到   不是没货  就是只剩短版的了....
我不要短的!!! 
[我只是最不满意我大腿~~!!!!!]

=(

最后   我还是在kepong 的屈臣氏找到了它
原来它在最最最最最角落那里   我当时应该是找漏了

可是....当时只剩下L size....(我本来还想买M size的说~~)
没关系   我还是照杀

没关系咯   我买L size证明我~哈哈哈哈

[真的很奇怪咯  真的很多地方都只剩L...]


 L size...=-=
 
我有 O 型腿...T-T

出来的结果我非常满意

我只穿了一晚哦
第二天早上量出来的结果...

------------------------------------------------------------------------------

大腿和膝盖之间那边   39.3cm --> 38cm
小腿肚         34cm -->33cm
小腿最最最下方那边     21cm --> 20cm
 
我不能明确说出那名称  不过量的地方是一样啦 呵呵

------------------------------------------------------------------------------

                                                   [丑照放小小]

                                     before... 
(大腿和膝盖之间那边 )
 
前一晚 (39.3cm)

                                     after... 
第二天早上 (38.0cm)



另外一件值得开心的事就是...


它原价是RM 99
现在是 RM 78.40

再加上我Redeemed 完我的Points


最后变成....
 哈哈哈哈  太开心了


想当初....
    还没爆肥的时候... T-T

2 comments:

HelenCC said...

I like this...
feel wan to buy also ^^

last time i gt saw ppl sell at Fb there.. but super expensive ..
around RM180 a pair..
but is black colour de.. can wear it go out as legging..

this one gt other colour??

QwiEe Qumiko said...

i think...maybe juz this colour available in malaysia..=-=
haha~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