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Flying Squad ♥


哈    今天又是个大节日


--  运动会 --
 哈哈哈


今年    第一次有份参与   
不错不错~

 
我们是 ...~

Flying Squad

    

真的有  飞来飞去哦
呵呵

也可以算是kelefeh  
什么都有我们的份

一脚踢


捧水   派食物   搬东西

还代人上台领奖...
我都不知上了领奖台几次了   唉   数不清
不过    只是 代人



比赛进行到一半时
我们全部被叫出来 

轮到我们的活动了
我们都一头雾水   还以为我们也要参与比赛   哈哈哈

原来   要给我们玩个小小游戏


每人先抽一张纸    里面有要我们做的任务

最快的前三位  就会有礼物


结果...    

我抽到的是


哈哈哈


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 校刊..!!!

可是.....  有谁会带校刊去运动会嘛  =3=


所以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
跟全部人一起

冲啊~~~~


 到了校长面前  跟她要了她的照片

她      找     找     找


找到了整包  护照那种size 的照片
 哇哈哈   我好高兴


我又   跑  跑    跑      回去找老师   交差


结果      我拿到了


第2名


呵呵
[  最后我发现  第一名是马来人   第二名是华人  第三名是印度人    怎么会这么巧???!!?  ]

很厉害吧我

整叠校长的照片叻~


 


其实   今天的收获好像也蛮多的嘛
满意 O(∩_∩)O  有少少的付出 却有大大的回报  哈


-- 免费的  早 午 餐 --
[ 不错吃   只不过全部都是辣的..]

-- 免费的工作人员 T 恤 --
-- 免费的工作人员牌子 --



最后

还有  


很大一个の.....


我活了18年  这么大一个人了   这真是我第一次拿到礼篮吖~~  (T.T)  
而且还这么大个

哈哈   还被某人说  如果两个叠起来   一定高过我  =3=


今天   很enjoy 下
\(≧▽≦)/


习惯绑这种光头仔了   舒服就好

不过也好   今天又淋雨  又晒太阳的 = - =
头发最后都变卷发了  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