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伤痕累累



唉~~

平时都够倒霉的了...

现在还比平时还要 更倒霉... 
=3=




我自己都缺血了
那些 死蚊子还这么喜欢来叮我
( T . T )


光看手的    就已经多到数不清了...
@.@
 
满天星..?


这个又不知道几时弄伤的...



还有还有
平时都是一进到校门才打钟   [算准准了的...]

只怪今天太粗心了
明明前面有位子可以停

我却过了才看到~!!!

最后    转了两圈
才回到那位

结果  钟声是响了

不过    我在关车门的时候
又不小心


 piak~~


脚又刮到车门边  = =
管它痛不痛     有没有流血
回到班才得空看


=(
啊啊啊啊啊


我全身都是伤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