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刘海 DIY ♥

  ~\(≧▽≦)/~

啦~~~         算一算
我已经有4个多月没剪刘海了



然后...

我这几个月の LOOK
 = - =


 斜  长刘海
很麻烦    会时常掉下来



有时就干脆夹完上去..
 OH~ NO~~~~


中分
 oh   ~   不是我的STYLE   


所以    我决定了

我又亲自操刀咯~
哈哈哈





前几年   每次一剪
就剪到太短   太over了
搞到那几个星期没什么脸见人   @.@


后来    每次给理发师剪的时候
都偷偷看他们怎么剪      [偷师~~~~\(≧▽≦)/~]


不然    就看多一些杂志 或   ......



慢慢练习    就越来越上手了

近几次的都蛮满意的
=)




工具


             Before...
 
惨样 = =

就是要   快  狠  准
xD


这次明明说   要剪到刚刚好超过眼睛就够了

可是一  咻  .....


就短过眼睛了     天     
下手真的太狠了 =P



           After...  =)

哇    我又变年轻了  哈哈哈
-发型真的能改变一个人哦-


 


就这样     我又省了RM 15
~\(≧▽≦)/~


再等多几天吧...
一定会自然的   哈哈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