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100711 ♥


 哈   又是大丰收的一天


我真的真的   越来越爱  屈臣氏

日货 越进越多了    ~ 

先前是 Asience

然后又来 Tsubaki


再然后 ~!!!!!!
  今天给我看到了它~


Vidal Sassoon


哈哈哈
我等它很久了


那现在...
 
我就等 Essential 你咯~
xD



  
我 吹风机 , 电卷棒 都是用它牌子 ~   呵呵



而且   今天也买了

新水瓶     新书包   新小说  新杂志
^ ^
  
现在就只剩新铅笔盒 和  新钱包咯~ 哈

 
终于换书包了  \(^o^)/~

 
好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