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Felt Mascot Kit ♥


昨晚   用了150分钟 完成这个...

第一次玩这种玩意儿  哈哈

 我就是初学者喔.... =-=


材料

步骤


OK ~   开始咯~!!! ^-^


♥ 先缝身体
 
刚开始的时候 不是很顺利  =P

♥ 塞棉花

 ♥ 肿肿了 xD
好像零食哦.... =3=

♥ 头也完成了~

♥ 手   = =
 

♥ 眼睛 和 腮红们

♥ 连起来

♥ 嘴巴 + 鞋子
 

♥ 眼睛
 


♥ 腮红 ...=D
 




大功告成咯~




看得出我做的是什么吗...



是小鸡 .....
哈哈


下次得空 才帮它放鸡冠 和 吊环       呵呵

我还自己帮它改样子  哈哈哈
而且  我也不小心把它变成了双面鸡   哈哈哈  两边都有脸 xD



哎呦    第一次就能做出这样
我.....   很满意了 =]


虽然....
是有点不像小鸡 的说~


其实  我觉得它像 ...
姜饼娃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