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1993年4月16日♥


1993年4月16日

这个日子
对我   对我的家人来说
应该是个蛮重要的日子


十八年后的今天...
 

我长大了 ~!!!!!!


 人家小时候都是听童话故事 那些的
不过  妈妈说给我听的故事  很特别

题目为 

' 1993年4月16日....'

呵呵

妈妈每次都会用这句作为开头
然后才开始说  我童年的故事

虽然   我已经听过上百遍了
不过 我永远都不会听腻

=)


 

妈妈说,
她是剖腹产的
她阵痛了好几个小时   我都还不肯出来
直到护士跑过来对妈妈说:" baby sudah lemas. " 

他们才肯将妈妈推入手术房 =3=

那我应该算是  大难不死咯


妈妈说,
我小时候的手脚胖胖的   一截截的
就像  莲藕
简称为   莲藕手


妈妈说,
我小时候胖到连颈项都没了
哈哈哈


 妈妈说,
当我被放在娃娃中  它们的体积竟然跟我相差没多少
所以   我变成了   娃娃 

 

妈妈说,
我很大牌
满月的时候 
当亲戚朋友都来看我时   我都是睡着的
当人群一窝蜂的走完  那时 我才会醒过来
所以   又得劳烦妈妈照顾我了


妈妈说,
我小时候很可爱   人见人爱的
可是  越大就越难看了
=(


妈妈说,
我从一出世到懂事之前
她都很难睡个好觉

因为 我每晚都要妈妈抱着才能安静入睡
当妈妈一把我放到床上
我就会醒来  又哭


妈妈说,
因为我太胖了
保姆都叫我" 蒙猪猪 "
还说我应该减肥了~
呵呵


妈妈说,
小时候  我头超大的
整个就是  头重脚轻
所以常常跌倒

刚开始还会 好好地握着旁边的东西来支撑
可是到最后  常常会忘了
结果  手一放    就往后倒

砰~~


妈妈说,
我有我的专用 词语

花  我会叫它 ' wa wa'
枕头  我叫它 ' dao dao '

之类的....


妈妈说,
我小时候很坏蛋
有好好的婴儿车不好好坐
偏偏要站起来
一个重心不稳
然后又

砰~~~

 

妈妈说,
我小时候很好笑
当我用奶瓶喝着牛奶时

爸爸就常常作弄我
只要他的嘴一靠近 我奶瓶的后方

我就会以为 爸爸要跟我抢牛奶喝
所以从那时候开始  我就视爸爸为公敌
哈哈哈


妈妈说,
我小时候很黏她
她去到哪  我都要跟到哪
像只跟屁虫

就算她在煮饭  我也要在旁边
所以妈妈只好把我丢进洗衣机里
让我站着 看她煮饭
呵呵


妈妈说,
我小时候 吃一顿饭  就像打一场战

因为我不是吃饭的
我是玩饭的 

丢在地上比吃进嘴里的还多


妈妈说,
她喜欢让我自己研究新奇的东西
所以
我一两岁时   爸妈就开始给我玩筷子
任我玩   任我研究

[插进喉咙里啊~   敲敲打打啊~~]

到最后   我就很会用筷子了

[ 四五岁..]
到外面吃饭时 服务生都只会给我 叉 和 汤匙
我每次都会要求他们给我筷子
要让他们刮目相看  觉得我很厉害
 
哈哈哈


爸爸说,
由于我头太重
在车里  当妈妈抱了我太久  手累了
都得将我的头靠在正在 驾车的爸爸的手上



妈妈说,
人家baby学爬时 都是往前的

可是我却是
越爬越往后退
直到整个人退到沙发底下
出不到来    才哇哇大叫


妈妈说,
我一二年级的时候   还很黏她
还时常带她到我的班上   看我贴堂的佳作
运动会还要看我比赛等等

可是  五六年级时
开始觉得当父母在学校里出现   很丢脸
就算是运动会   还要求他们坐到食堂
不要看我

现在想起来   还真是有点不孝哦...=(


妈妈说,
我的名是找师傅取的

爸爸拿了两个名字回来
分别是  

黄小倩  和   黄子芩

说实话  我还是比较喜欢后者
呵呵 xD

 

至于爸爸,
我常常都跟他怄气
每次都气到他咋咋跳才甘愿
可是到最后   才会觉得内疚



我说,
我五六年级的时候  真的真的超土

  [等下别吓到~]

头发  一定要全部束上去
衣服一定要拉长长 + 老土牛仔裤

我的天
现在看回    连自己都beh tahan
= =



那时候就给我装成熟

现在才来装年轻~~!!!!!

 


妈妈说, 
其实她不应该买生日礼物给我的
反而是我该买礼物来孝敬

因为
我在她肚皮上  留了道深深的刀疤

 

想说,

在我现在这个年龄
要我说出" 我爱你 " 这三个字  

确实有点难为情啦 =X

不过  
收在心里就够了..
^^

 


接下来这24小时
我要好好珍惜

一年只有一次

希望今年的生日      能过得更有意义

 

好想大大声地喊出

我18岁啦~!!!!!

哈哈 

 

最后   送上一曲 


今日主题曲♥


祝我生日快乐~

=)

2 comments:

fiS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很感性的一篇文章,
很喜欢。
洗碗你可以如愿以偿过得充实。
呵呵,如果觉得不够?!
我随时on call!!

生日快乐。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