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110511

 很不出意外的  我还是开始了我的高三生活
过了悠悠哉哉的半年   我生理和心理上似乎还没做好准备

过了两天早起的日子   还真有点不习惯
昨天我很努力的撑  可是晚上九点多  还是支撑不住  睡着了
今天没去学校   但我还是睡到中午十二点多   厉害吧  呵呵
 看来   我还得慢慢适应 这些日子

我把头发染回黑色了 T-T
不知是心理作用还是什么    自从头发染回黑后
我整个人好像死气沉沉的   很没有精神  很木  脸好像也变黑了  像冤鬼
真的好黑    像黑炭一样  死黑
我暂时还是有点    接受唔到
没脸见人啊啊啊啊

真的  那时我染了头发后   看上去真的很有精神
人也变得更有自信    气色看起来比较好



这几天的天气 是怎么了
好像烘炉一样
早上去学校的时候 竟然也会整身大汗.....?!?

热水炉不用开    出来的水竟然是温水 = =
也好   省电啊

不是我不爱护地球
只是..... 未免也太热了吧
所以...... 不开冷气机是不行的...=3=


想说  今年高三的马来人也太多了吧 = =
前面几排都是他们
华人却  只剩 我们这几个可怜虫.................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