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150511


 前几天 兴致勃勃想贴文
怎知部落格竟然给我出问题...= =

 

我の头    现在属于鸳鸯色 =-=
一边褐色  一边黑


可是好像越洗  黑色越掉
惨了    可能又要染过了吧

之前 一直希望褐色它 显色显色
现在希望它不显色   它却显色.....

 


 又要恢复这些生活了......

 

不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话说......
星期五那天我又没去学校


我不是故意要旷课的




只是................






我睡迟了....
=3=


我一醒来  就已经八点了嘛~
没办法咯
呵呵



想要粉红色那个哦
明天可能就去吃.....


可是
它竟然19日 才会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