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PINK ♥

 

  哇哈哈哈




就是今天啦 ~~~~!!!!!!!



[我终于等到你了.......]


 

放学后
回到家冲个凉   换件衣

千里迢迢   到 万挠的麦当劳.....
呵呵

真的有够疯啊我 xD

[再次谢谢陪我疯的危险驾驶的司机~~= =]


我不打算用它...

只想把它当装饰品  哇哈哈哈



真的全部都粉红...=-=

 

 =P

 

                                                   题外话:  ♥

虽然我不会韩文
可是最近我却喜欢把手机语言调去韩文  呵呵
只是看看也爽
=) 

 
 


我想  

我可能患上了........ 



粉红疯狂症  ~!!!!!!!!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