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230511♥


我真的太爱我妈妈了啦  呵呵

我前几天才说那个可乐杯太美了
想再收集多几个

今天妈妈回家时    就帮我换了个回来   哈哈 ^ ^

人家是收集各种不同颜色的    我却是一个颜色收集多多个  哈

 
真的是  越看越美 =D

 距离上次换的那个可乐杯  
其实还不到一星期 = =

               相关文章:  PINK ♥(19/05/11)


日期: 21.05.11 ( 星期六 )
地点: IPC + The Curve

那天超man的~~xD


晚餐 ♥ [ 迎客楼 ]

 在 PADINI 买了3件衣 和 太阳眼镜
全部都有折扣   不是50% 就是70%

值得值得~~

 这个70% discount


原来
我还真多东西是粉红色的.........

最近 比较少玩了  呵呵
 

 最近爆肥  只好买0卡的...  =3=

可是好像没平时的这么好喝.......
下次不喝了=P



 它和它的兄弟~!!!!!!!!
 xD


其实
我还有很多功课还没做

想说   上网找资料...
结果就来更新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