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040511♥

  

今天...
本来说好了要出去走走的

怎知 
从毛毛雨 下到大雨

所以    只好取消 任务

=(
害我七早八早就醒了


♥♥♥♥♥♥♥♥♥♥♥♥♥♥♥♥♥♥♥♥♥♥

有看过 
有人在7.30 AM 就坐在客厅看电视吗
=.=
那个傻婆    就是我...

实在是太困了  不够睡
我11AM 再去睡过
哈哈

♥♥♥♥♥♥♥♥♥♥♥♥♥♥♥♥♥♥♥♥♥♥


12.30PM

约了棱吃午餐
又用我的小车车去载她~
[我真的有越驾越顺哦  哈哈  有进步了]

  吃完后   又载她到我家坐坐  ^ ^

 在比较 发色    哈


                              碎碎念时间: ♥

 今天我的衣 很搞笑~

 还有另一件   是写靓女的  哇咔咔
不好意思 穿出去
 


我的橱太满了
今天不小心打翻了 最爱的 蜜粉
撒了很多在地上
浪费 了

很心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这个是  今年收到的第二份生日礼物 [from 朋友]
哈哈   很适合我吧~
O(∩_∩)O~


 不知明天的任务 能不能顺利的进行
会不会早上 一睁开眼  又是在下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