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05.05.11♥最后一次疯狂


 就是爱朦朦~@.@

 

05.05.11♥
在开学之前  再疯狂一次
哈哈

要染回头发了
要开学了
要奋斗了
不能再吊儿郎当了

这半年   也让我玩够了

 

 有看出什么分别吗?  呵呵
 因为我太爱这款鞋了   它又有点像芭蕾舞鞋 哈哈

旧的那双给我穿到 烂到不能再烂了
只好再去买过一对一模一样的
还好还有货 O(∩_∩)O

 


 在火车上
我和棱都看到了个超级大帅哥
真的是~~~~太帅了 

有点像 王子+Ash 混合出来的
我们俩都看傻了

他一直往我们3个这边盯哦
不知他在看什么    哈哈哈哈哈
应该是觉得我们太吵了吧~ =3=

不知还能再遇见他吗 T-T

我承认我就是花痴 =P

 

早餐♥
 我们的杰作  哈

午餐♥

 

 两个在看什么 O.O
这样拍   才会觉得比较高   咔咔

 

昨天   收到了第三份生日礼物 

想说   未免 也太贵重了吧
哈哈 不过  还是要谢谢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