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Tokyo Street ♥ PAVILION


今天
特地跑去 Pavilion
=)


Tokyo Street  ♥

 店员们都穿浴衣的哦~ ^-^

  
战利品 ♥

 


然后又跑去 Fahrenheit 88
=D





战利品们~ ♥


 

这边的 Daiso
好像有更多不同的东西~ ^-^
 
之前在杂志上看过  没想到今天会在那里给我看到~!!! xD


 


  昨天  也去了 IPC

Momoe 包包


然后下面这两个  不是我要买的  是妈妈要我买
呵呵

  
 
今天背出去了~ 
虽然有点搞笑
哈哈哈

 
我背着它的时候  在东京街遇到了它的兄弟~
咔咔

~~
~



 
一下子 又买了这么多包包
=P




还有还有~
昨天也跑去吃我最爱的



Shimino Japanese Crepes ♥


 
还是老样子   草莓口味の
=)

 


 

最后~

我觉得...

今天逛这小小的东京街  是逛到很爽 xD
只是 它没我想象中的那么多样化..  =3=

而且..
我还以为那边会有卖很多服饰 的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