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Sauna Suit ♥ 三温暖套装


come on ~

一起来

飙  汗 

哈哈哈


那天  终于在Pavilion の Daiso 找到了
~(@^_^@)~

相关文章 :  Tokyo Street ♥ PAVILION
 一样才 RM5 叻~ 真的太值得了
~\(≧▽≦)/~


我第一次穿的时候
只是穿着  喝碗热汤
就能感觉到汗直飙


成果 真的比想象中厉害
裹粽子~!!!


然后  隔几天  第二次穿时
我只是在 屋外 来回跑几圈   又跳几下
就开始飙汗了

而且
汗是多到直接流出来那种
差点还以为漏尿 哇哈哈


我甩甩甩  汗水就一直飞出来
脚的   都流进鞋子了  = - =

那次我应该才动了半小时左右
就这么有效了

本来还想继续让它飙汗
只是  

汗  
太多了
就只好赶快去冲凉
O(∩_∩)O



               满意的成果 ~♥
 
....虽然有点恶的说 哈

 再来 !!!!
 

 哇哈哈
 也太厉害了吧~




 之前在杂志上看到的..


没想到

竟然 一摸一样 !!!!!
=D


 


唉   
虽然说    它真的很棒

可是
到目前为止    我也就只穿过它那两次
而且   那两次也是我牺牲我午睡时间   把眼皮撑到六点多  才去运动


我也太没恒心了吧
每天睡午觉   想说睡一下下就够了
怎知    一睡
又到晚餐时间了  O.o


所以    下次  

我要忍住不午睡 !!!!
xD

1 comment:

緋櫻繽紛在福爾摩沙 said...

你好,請問你這個三温暖套裝的材質是什麼?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