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我的美丽日记 ♥ 甜蜜午茶迷你组

 

 天  我又败给它了

明明上次看到有折扣时    忍住不买

可是   最后   到促销结束了
我还是心痒痒   忍不住    偷偷的把它给买回来


不过...

 

它也真的太可爱了啦~~
 ( ^_^ )


 全部都是粉色系的~!!!!!!!!

 


我最爱的    非这瓶莫属  
♥ 香草泡泡去角质舒芙蕾 ♥
 
 就是爱泡泡!!!! xD

买了这迷你组几天后   我才看到开始有卖大瓶 120ml 的~
                 ~~o(>_<)o ~~  早一步买了啦



♥♥♥♥♥♥♥♥♥♥♥♥♥♥♥♥♥♥♥♥♥♥♥♥♥♥♥

再来..

又是粉红色  又是草莓的....
~\(≧▽≦)/~


总之   就觉得  
全部都小小瓶的
喜欢の话    以后才再买大瓶的
(*^__^*) 






话说    最近一直看到很多便宜的面膜

结果就   一直给我
买  买   买
要塞爆橱了啦  =-=
 
这最新买的   没地方放了 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