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冰雹


wooooooo~~



今天在睡午觉时
朦朦胧胧 听到好像下雨了


风很强    雨很大   暴风雨~~~~(~ o ~)
我就把我旁边的落地窗关掉  (╯3╰)


然后    我听到  


叮  叮  叮   声

我还以为  是雨打到 grill

再看清楚一点   

原来是...  


下冰雹~!!!!



呵呵 我整个超兴奋的   [完全清醒了~ =P]
马上跳起来观赏     哈哈哈



嗯 ...

  我长这么大一个人了

今天    真的是

第一次看到  冰雹  哦~ 
xD

 
真的是


第一次~!!!!!!!!!
~\(≧▽≦)/~ 

 
呵呵呵

虽然  前几次都有听到其他人看到 的说...

很开心  今天终于给我看到了
终于大开眼界了
 =)

很难拍到  很快就融化了  =(
 
最大块の那一个 ~!!

是说    我在想

如果是下雪  那该多好啊~
咔咔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