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1U ♥ 27.08.11

yeaa~


我等了好久
终于看到它の新面貌啦~
~\(≧▽≦)/~


这边不是 =3= ...
最新的不得空拍 阿哈


我最喜欢逛 新的 不同的 购物中心

这样才会有新鲜感
才会好像 发现新大陆 咔咔


不然   每次都逛一样的   都没新意了

所以  这次  去1 U

我很兴奋
哈哈哈哈

哦哦哦   最爱~ ♥


这次又是满载而归吖我
呵呵

不过   最开心的还是
给我找到了它...

好久不见了哦~ T-T


服饰 也买了.... 
不少

=P

Jusco 多了好多日韩系服饰
o(≧v≦)o~~

这件很爱  可是最后还是没买到   
买了另一件    =)


♥ Momoe ~
膝上袜 ~♥


♥ Kitschen

哇哈哈   我买的都是半价的
太爽了

扫 扫 扫


而且
我都是直接买的  都没试穿
看到有件裤子只剩最小号的了  我就想跟它赌一把
先买回家   不适合再算
hehe

怎知   回到家穿的时候

我真的  

穿得下 !!!!!
我穿得下 XS !!!

太开心了啦我    
真的出乎我预料之外

残局...


♥♥♥♥♥♥♥♥♥♥♥♥♥♥♥♥♥♥♥♥♥♥♥♥♥♥♥♥♥♥♥♥♥♥♥♥♥♥♥♥♥♥♥♥♥♥♥♥

这次..
有种逛新购物中心的 fu ~~  哈哈

新的 Jusco   新的 Popular  新的 Momoe
什么都是新的
~\(≧▽≦)/~

只不过   
我现在还在等着

Uniqlo 它~~

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