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IKEA | LACK Side Table

 
昨天在IKEA买了个side table

哈哈 我最爱当木匠了

 不要以为它很大一个    会很重     
其实   一个手应该也拿得起啦 = =
先拍几张  艺术照
呵呵
 

 真的    材料就这么多~
 方法超简单的


 要开始咯
~\(≧▽≦)/~

 把螺丝 钻啊  钻啊   钻啊
钻进去就可以了

 装好第一个...

手开始痛了
毕竟 还是要用一点暗力才可以
xD





taadaaaaaaaaaaaaaaaaaa~




终于完成了~


 又是一个   我的杰作
哇哈哈哈
 

 
客厅好像有变high-class 一点点点了...? 
O(∩_∩)O~


其实
家里有其它几样   也都是靠我双手完成的
=)


就比如说 .......



这个~~!!!^ ^
 真的是我自己装完的    哈
而且   还是2个 tim



还有....



镜子~!!!!!

也都是我粘上墙壁的
虽然有些粘歪了  呵呵

有来过我家的朋友应该都知道      我家满多镜子的
走到哪     照到哪

♥♥♥♥♥♥♥♥♥♥♥♥♥♥♥♥♥♥♥♥♥♥♥♥♥♥♥♥♥♥♥♥♥♥

本来
昨天我们因为看到一样东西
才去Ikea 的....

 

原价 RM 69
现在....
RM 39 吖~!!!!!!!


赶到那里的时候
没货了


伤心  = (


♥♥♥♥♥♥♥♥♥♥♥♥♥

这里有些link...
自己去看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