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16.04.11♥


 [我正式18岁了~~]

生日前几天
棱就问我在生日那天得不得空

呵呵    我知道她要给我惊喜
老梗  哈
我只好假装不知情     配合她说,得空
xD


16.04.11

天公不作美
早上就开始下雨了
=3=

 
^ ^
 棱终于用了我推荐的染发剂染发了
~\(≧▽≦)/~


她还带了蛋糕来帮我庆祝 
/(ㄒoㄒ)/~~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Zi Qin
Happy Birthday To You~


就两个人唱生日歌
有很奇怪的感觉

不过
也很温馨

\(^o^)Y


1.00PM ++

我用我的小车车载棱回家  让她准备准备  穿美美

她是  我拿到驾驶执照后 第一个被我载的朋友
[奇异果 不算 xD]

而且  她也是被当天的寿星婆载回家耶
有超幸运的吧  哇哈哈

为了答谢这位恩人
我约了她下午一起出去  再小小庆祝一下
O(∩_∩)O

 

3.00PM++

我们再去载棱

往Pavilion出发 ~

晚餐

点餐时   被眼尖的棱发现了这个....
^ ^

是 !!! 是!! 是!!!

[芋泥包]   鼎泰丰送我的生日礼物 ~\(≧▽≦)/~
好像叫太多了
很饱~

 


我の 18岁生日  就这样的度过了

既简单又温馨


想说,
~~

你真是当我理想男友的最佳人选
哈哈 最贴心的就是你了

真的有感动到
没想到 你还会这么有心 替我庆祝

爱你啦~♥


谢谢你送我的礼物 =)
不好意思   让你破费了
4月份 Popteen
+
一杯珍珠奶茶
o(≧v≦)o~~

 

 
 我的天   这件衣穿到我好像有很严重的大肚腩 =3=


一共有210++个人在面子书  祝我

我在想...
有多少个  是我真正认识的...?

应该...
不超过10个吧~
╮(╯_╰)╭

1 comment:

HelenCC said...

多一个不认识的人和你说声:
生日快乐~
祝你愿望都达成~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