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我爱上的...

 自从妈妈换了学校后
KFC 常常都变成了我的午餐


一个星期, 至少会有2天  是吃KFC的

 不过   我还没吃腻哦 xD

 

最近   我很喜欢这个...

KFC Lunch Treats♥

有点像海南鸡饭的味道
有些玉蜀黍粒

而且   鸡肉又是去骨的~
[适合我这种懒惰虫]

哈哈    简直就是我的最爱了啦
 平时一到手   就迫不及待开动
还没拍到就吃完了 = =

今天终于有机会 给我拍到它 ...
 比起广告里的... 确实是有变小碗了一点点啦...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