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090411♥


 09.04.11
星期六

今天去了1U...
差不多整个old wing还是 under renovation
T.T

我最爱 の Momoe 没了
伤心
还好Romp 搬去了new wing
=]

 好久没穿这双了
可是最后脚还是会痛
我走路超快的
简直快要到飞起来的境界了   哇哈哈哈  
开玩笑


晚餐 ♥
 还有一碟蔬菜   懒惰拍

 

 今天在 屈臣氏 买了两百多块


因为.......








 哇哈哈哈~


 

  ♥


  

 哈哈   今年第一个收到的礼物    

又是....


自己送的
xD
 一件衣衣 + 奇士美 眼线液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爱你了, 你还会有一个人爱着你        那就是......     你自己'
^ ^


还记得去年的礼物

我还没穿过  只是买来爽
我的天

 

 刘海越来越长了~~~
要剪     不要剪

 

碎碎念: 

奇怪    今天怎么这么多人看我   而且还隐隐约约觉得他们在偷笑 = =
不会吧
难道我今天的衣服太搞笑
我的脸很好笑



不过   我觉得....
他们一定是 在看我的头发....!!!!!

我绑了两条马尾 =3=
他们不会以为我   老天真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