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番外篇 1

刚刚在整理照片的时候
又给我找到一些有趣的旧照
 = =
很多都是 未曾公开过的哟
哇哈哈

 

2009 年
表姐的婚礼
 被偷拍的o(>﹏<)o
 那时  我好像有比较瘦    T-T

死了    越来越肥了

 

2010 年
农历新年

原来那段期间也有去过 笼的传人 吃午餐
忘了....
 讲着话    妈妈拍的 = 3 =

 

2010 年
六月份
 
想说......
那时候的短发  好像还满不错一下的哦
^ ^

 

2010 年
圣诞节前夕
 
原本说好了   准备的礼物至少都要有RM 10
不过   最后我拿到的......

应该六块钱都不到吧 
= =

 

2011 年
三月份

在健身房  [又是] 被妈妈拍到的
刚刚无意中发现到它

只是觉得 ...   我头发长了~~
\(^o^)/~

♥♥♥♥♥♥♥♥♥♥♥♥♥♥♥♥♥♥♥♥♥♥♥♥♥♥♥♥♥♥♥♥♥♥♥♥♥♥♥♥♥♥♥♥♥♥♥♥♥♥♥

我就是这样
每次看到什么旧照   都爱乱放一通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