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SPM

我并没有因为成绩  而感到不开心
只是觉得   不是什么好成绩  所以也不会想要到处跟人家炫耀

至于 我没回你们信息的朋友    我只是不想告诉这么多人我的成绩
反正也不是什么值得光荣的成绩    所以  不好意思啦

我只是不喜欢别人拿我跟其他人比较
说.....【没想到XXX 比你更好耶~】

也不喜欢别人拿我现在的成就跟小时候比
什么【那她不是小时了了而已咯~】的
还有【你以前不是很厉害的咩~】

我小时候并没有很聪明   只是很多人都误会了

--------------

A   一定是有的   只是  B+ 更多
这就是最痛心的  全部都差一点点
不过 最出乎意料的是
我的历史   竟然拿 A-
平时在学校   没有不及格  就已经在偷笑了

还有  我最引以为傲的国文    反而没拿A 
失败
平时ma ma dei 的英文却拿 A
我有自知之明   知道自己英文的水准到哪里
看我 部落格  从来就不会出现整篇英文的
就证明了

 之前   亲朋戚友问起
【你现在读完中五了, 打算做什么吖?】

我总会有个借口

【在等成绩咯~】
这样   他们就没办法再问下去了

这的确是个很好的借口
可是现在   不能再用了 

如果有人再问起    接下来这三个月打算做什么

我也只能告诉他...
【我现在  在等上中六...】


拿到这种成绩   是应该的
一个人在考试前  只会
看电视    上网     逛街     看漫画 小说   杂志
睡觉     无所事事

如果拿到好成绩
那才吓死人


都快世界末日了吧
说不定   在一个月后  一年后  十年后.....

反正  现在想这么多  也于事无补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