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Golden Palm Tree Resort ♥


 

 13.03.11 
(星期日)

这篇post最主要的 其实只是我的杰作
有些可能还达到专业摄影师的水平叻~
[哈哈 开玩笑 开玩笑]

 其实我拍了百多张的 最后只选了六十张放上来 =3=

**我觉得满意的照片就是我放最大张的那些哦 ^-^


 
 这地方在Sepang  很靠近KLIA
所以一直看到飞机起飞 或 降落
 

太早抵达酒店了
还不能 check-in

先去吃午餐~

 

 
welcome drink.

4.00PM

终于能进房了....

 
坐这辆小车车去房间 呵呵
 
房间是两房一厅的
 
 
 
哈哈  我睡大床 :P

 
这酒店很注重环保哦
   
 
斗篷♥
 

 6.00PM

 
健身房
 

7.30pm

准备去吃晚餐~
 
= =

 
日落 ♥


晚餐

 
 
 

游泳池里的灯很美  会变颜色的
show~
 
好保守哦...= =


 14.03.11 
(星期一)

 
好晒 ~

 
这些都是我的杰作  ^ ^
 
 


早餐

 
 
私服♥
 
回的时候又看到好多飞机哦~

♥♥♥♥♥♥♥♥♥♥♥♥♥♥♥♥♥♥♥♥♥♥♥♥♥♥♥♥♥♥♥♥♥♥♥♥♥♥♥♥♥♥♥♥♥♥♥♥♥♥♥♥♥♥♥♥♥♥♥♥♥♥♥♥♥♥♥♥

这次的Trip 我大多数都是在拍照
呵呵
不过 也非常开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