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迷惑

迷失了方向

真的很失败
连自己喜欢什么    对什么东西有兴趣
一点都不清楚

老师    空姐   服务员    医生     律师   
全部都不适合我
其实应该是说    我不配

自己到底想往哪条路走

迷惑

我应该适合哪条路

现在的心情    很适合一首歌的歌词...


站在十字路的交點
該怎麼走
我卻只想回頭...
                    



1 comment:

damn said...

明年的我。。就会是你的情况了。。。

天啊! 不敢想象!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