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Eyes♥

 警告: 这是篇很烂很烂的post

【纯属自言自语】        



 我全身上下...
我最满意的地方  应该就只有眼睛了= =
 
 
眼睫毛的长度也刚刚好
 
最♥的就是下睫毛了[**Zoom-In]


不过  
它虽然是我最大的优点

也算是最大的缺点  = =
因为我有很严重的黑眼圈+眼袋
 =(

再次声明...
我的黑眼圈是后天的  眼袋是先天的...
真的  妈妈说我一出世 眼睛就是这么肿的了~ =3=


而且  我的眼睛时常让人觉得很无神
因为要把眼睛撑得大大  真的很累哇

虽然说我是双眼皮
可是我的眼折也蛮窄的
所以  化妆时
不能太浓  也不可以太淡
 [我眼皮会变魔术的哦  有时宽有时窄  有时还会变三眼皮叻~xD]



                                   Examples :

眼袋
 
带了彩色隐形眼镜后..
[没化妆  大得恐怖]

  
眼妆太浓  双眼皮都变成了单眼皮.

 这种眼妆就还好~
 

---The End---

♥♥♥♥♥♥♥♥♥♥♥♥♥♥♥♥♥♥♥♥♥♥♥♥♥♥♥♥♥♥♥♥♥♥♥♥♥♥♥♥♥♥♥♥♥♥♥♥♥♥♥♥♥♥♥♥♥♥♥♥♥♥♥♥♥♥♥♥♥
  
 不好意思 浪费了你们的时间

吓坏你们了~
呵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