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糟透了


突然好想上來胡言亂語一下

我的手機已經爛到不行了  不知給我跌過幾次
現在每天自動關機  尤其是在緊急狀況時   真的很火大
很想換手機    可是對本地的手機不感興趣
現在只對日本機情有獨鍾    唉


最近真的胖了胖了胖了 晚上十一點多 竟然禁不起誘惑  煮了泡麵來吃  我的天
午餐時又一直吃吃吃    一次煮兩包泡麵
 體重一直飆飆飆     死了    變大肥婆了
每天吃飽就睡 睡飽就吃
我要減肥!!!!!!!!


沒車用 真的是糟透了   今天又在雨中等了一個小時多
有駕駛執照 卻沒車用    唉


最近真的倒楣透了
去服裝店沒開   去理髮店沒開   去到哪裡都沒開
哪裡有人會倒楣倒到這樣


我的好朋友吖 我真的被你煩死了 每次都在不適當的時候來探望我
真的很討厭你
韓國 日本 沙巴 砂拉越   差不多每次出遠門你都來



成績要出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要讀高三了  要染回頭髮了  哭死


每天都熬夜    黑眼圈原來越深了    皮膚越來越差了
醜死


又要破產了  每次只會買買買
錢只會出 不會進


煩死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