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NS

 终于
我NS的信还是到了..
=-=



 可是..
我有"轻微"的脊椎侧弯[scoliosis]~
不知医生怎样讲叻..xD



我的x-ray
opsss~电脑反光了
o.O

♥♥♥♥♥♥♥♥♥♥♥♥♥♥♥♥♥♥♥♥♥♥♥♥♥♥♥♥♥♥♥♥♥♥♥♥♥♥♥♥♥♥♥♥♥♥♥♥♥♥♥♥

hoho
没想到cosway竟然也会卖我的cheki~^^

 
 

而且更便宜
平时我买是RM29.80的~
哈哈
我order了一个..^^

but..
它的坏处就是
要等货...



 其实我还有两盒film的..
在日本买~
不舍得用吖..
=3=


可以的话 ~
帮我按下nuffnang的广告吧~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