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偶像剧♥


  今天早上我终于看完买了超过半年的海派甜心》.之前看了几集就停了.我一直很少看偶像剧,因为我一开始看...就好像会走火入魔,坐在电脑前几个小时,一直看一直看.
看完了又会很舍不得,一直在回想那些片段. 然后会很down,不能从那剧情中抽离出来.T-T
所以...我很少看偶像剧.可是有时却偏偏手痒痒,买了回来才后悔~= =
每次看完偶像剧后,就好像上了瘾,疯狂的爱上男女主角,拼命上网找那戏剧的主题曲、剧照...

我看我这次又要好几天才能'康复'了..

 海派甜心》真的很好看.感动死了~哭惨了
 看完后整个人变down了... T-T


我又迷上罗志祥和李威...@.@
上次看完《命中注定我爱你》后,就迷上陈楚河~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