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20♥12♥10

昨天回了金马仑~

在路上吃的~

 I ♥ rocky

 我的表外甥~
 我的小小表外甥..
[我好老了...我是他们的表姨~T-T]

 很冷~
连续两天都下雨了..


我的表哥...



 =-=

我的外婆~
 我的外婆真的越来越善忘了.. 
=3=
还好她还记得我的名~^^

刚出世两个星期的小狗~
好可爱!!!!










 ♥♥♥♥♥♥♥♥♥♥♥♥♥♥♥♥♥♥♥♥♥♥♥♥♥♥♥♥♥♥♥♥♥♥♥♥♥♥♥♥♥♥♥♥♥♥♥♥♥♥♥♥

 
好矮~=-=


 
 x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