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091210♥1 Utama

昨天去了1 U

好有圣诞气氛
我好爱
^^











午餐
蘑菇汤
limau + cincau

今天的收获


 给我相机的memory card
[两张4G 的都用完了..]


 
帽子
RM 5 

RM20
音响真的很好 ^^
在Kitschen买了一件


在Momoe♥



 



 我穿S哟~XD

粮食




重头戏

我买了Liese bubble hair color
^^
等很久了

一考完试就染~
哈哈
颜色应该不会很浅







♥♥♥♥♥♥♥♥♥♥♥♥♥♥♥♥♥♥♥♥♥♥♥♥♥♥♥♥♥♥♥♥♥♥♥♥♥♥♥♥♥♥♥♥♥♥♥♥♥♥♥♥

可以的话
帮我按下nuffnang的广告吧~
谢谢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