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撞书

我只知道有撞衣、撞名

可是我竟然会...

撞书

=-=
而且还是第二次~

第一本顺利的卖出去了
这本就没这么幸运 ..=3=
还以为是两本不一样的小说
可是它只换了书名
内容还是一样
omg~
 原本的title写在下面小小个= =

算了
算我倒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ohoho~
圣诞节就快到了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房间下雪~^^


 O.o
  ermmmm..


记得帮我按nuffnang的广告哦~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