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YumMy YuMmy~~♫

哇咔咔~~XD

今天的晚餐超丰富的~~~

西餐耶~~

而且~~~

是我妈妈亲手煮的哦~~~!!!!^^

哈哈~~


其实..

妈妈也很厉害下的嘛...=.=

hehe~~~


昨天她还一直问我..

"你不信我会煮西餐咧~~~"

我当然是说不信啦~~~ [激将法~~~哇咔咔]

"明天我就煮给你看~~~~!!!" [哈哈~~上当了~~~XD]

哈哈~~~


哇~~~真的超饱的~~

现在肚子还是饱饱的~~~^^


这是我冲的 ice lemon tea~~~^^ [现成的啦..=.=]

呵呵~~


可是..妈妈说..

这次煮下给我吃...

下次就没有的咯...T.T

呜呜呜~~

而且..

爸爸好像也吃得好辛苦哦...=.= [LolzzZZ]

[Aiyo~~不是难吃啦~~~]


只是...

爸爸不习惯吃西餐...

没有一粒米进肚子都不行厚....~~=.=

哇咔咔~~~

不过..

我还是想说一句....



赞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