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Port Dickson Trip☆ 『Updated』

哈哈~~我终于有空把全部照片一次过上载来这里了~~^^

好像很多照片一下...

呵呵~~


那天 ..十二点多我们就出发了~

下午的时候就吃KFC咯~~[吓咪??!又吃..==]

去到酒店的时候都两三点了..


这次是我第二次住在这个酒店..

上次是住在tower...

这次就是住在海上的~~~[嗯~~~应该是海啦~~~]==


房间里面的地上有两块玻璃..让我们可以直接看到海...

不过厚~

我发现到...

我们都是会很自然的绕圈走过 ...而不是直接从玻璃上走...=.=

呵呵~~

可能会有点怕怕吧...

退潮的时候

呵呵~涨潮了~~XD


然后我们就去附近的鸵鸟园~~

那些马来猪真的有够懒的~

五点多就要收工了~

经过很多人的"苦苦哀求"后才让我们进去参观..

但是...却不能让我们骑鸵鸟~~或看show等等了~

因为其他员工全部放工了哇~~~=.=

哈哈~~

还有一只鸵鸟在妈妈和姑姑面前又拉屎又小便的~

哈哈..

cute cute的rabbit^^



敲两下就死的动物~~

哇咔咔~XD


过后~~

我们就去吃晚餐了~~

虽然还不是很饿larr~~==

哈哈



炸到..

连续三天都喝椰水..

不过这边的椰子超甜的lehh...


回到酒店~~

我们就去见健身房看看..

呵呵~~很暗nehh~~~拍不清楚..


临睡前...

我见到那个bathtub都没人用的..

就出了些"馊主意"

哇咔咔~~XD

那就是..

开热水...

然后大家一起泡脚~~

yeahh~~


一开始..

我还以为没人要泡...

可是爸爸一来..

妈妈和姑姑又跟迈来了...==

哈哈...

还好我们没有香港脚...

呵呵~~


然后..整个晚上我都睡不着..

最后都不知是怎样入睡的..

呵呵

所以第二天就有一点睡迟了

buffet也差不多给人吃完了

而且

也很少有我喜欢吃的东西

随便拍下


回到房间..

我们四个人都因晚上的时候睡不好

所以就全部都留在房里睡觉..

直到十二点多的时候才去check out..


回的时候~

我们又去回那间海鲜楼吃午餐..

haizzZZ..


之前那一晚我在那边有看到一个靓仔咧..==

可是第二天的时候就看不到他了

唉..XD


然后我们就送姑姑回家..


erm...

我这个人真的很奇怪~~

跟姑姑在一起的时候就觉得她很烦~

可是当她回家了..

又有一点点点...想念

呵呵...





呵呵~
看到我在对面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