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喂~!!!我们不是菜头~~=.=✖

今天..

我们去接姑姑来家住...


我先在这边说一下..


姑姑..

因为小时候发高烧...

导致耳朵有问题了...

可能耳朵里面的"零件"坏了..==

呵呵..

因为听不见声音..

自然而然的~~

也说不出话了..


所以..

我们都必须跟她比手划脚才能沟通...


不过~~!

她很厉害的...

你跟她讲什么她都明白...

而且...

也很会讲是非的...=.=

哇咔咔~~XD



✖✖✖✖✖✖✖✖✖✖✖✖✖✖✖✖✖✖✖✖✖✖✖✖✖✖✖✖✖✖✖✖✖✖✖✖✖✖✖✖✖


载了姑姑后..

我们带她去selayang mall走走..


然后..

妈妈看到她有很多白头发..

就打算让她染下头发...

妈妈也顺便一起染咯..

我就只好等她们...=.=

从一点等到三点多~~haiZZzzz

显~~


所以..

我一..就一直拍照..

不然没事做...

呵呵~~

还好~我等她们的时候..出去走了几圈...

买了一点点东西~~~^^

等待......中


搞定后~

我们就去付钱~~

一开始的时候..

那个老板是讲做完整个头要九十多的...

妈妈还问她是不是包括........等等咯~~

他还拼命在那边点头的喔~~


可是...

现在...

一个人却收一百三~~0.0|||

他说..

是分开的~~

所以一个人一百三..

妈妈和姑姑两个人就两百六...!!!

哟~~~

讲话不算数的喔~~~

而且..

他员工帮姑姑染着头发的时候...

他老板还一直跟他员工讲悄悄话..

不知在搞什么鬼...=.=

气死人了~~


酱贵~~~!!!!

心痛死妈妈了...

给我都好过吖~~~^^

呵呵~~~

对不对..??

哇咔咔~~~XD



唉..

我们变成"菜头"给这些奸商"砍"啦~~~~!!!

T^T


wakaka~~你被偷拍啦~~XD
[注意看衣服]

姑姑和我^^

2 comments:

Aиdrea.L ♥ said...

^_^~下次小心点咯

别被骗了

噢噢~很喜欢你的帽子和黑眼镜

哪里买的??

QwiEe Qumiko said...

嗯~~^^
呵呵~~

ermm....
那个黑眼镜..是去年在泰国买的~~
帽子就是当天在selayang mall买的咯~~^^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