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Yeah~我终于回来了^^


上个星期五..

一考完试...本来想回到家就要上网上到够的...

可是..

上到一半就发生了一些事情... 然后妈妈不给我上网了...T^T

唉..

不过~~

现在没事了..

呵呵^^

只是..

以后可能会比较少上网了..=.=


昨天..

我又和朋友出街了..

开心ing..XD




我们先去mid valley ..

然后再搭巴士1 U去...

去到1 U的时候都十点多了..


我们先去吃东西..

然后再去看戏..

[night at the museum 2]

哈哈~~

不错咯..

很好看一下..

很好笑一下..XD



看完了戏..

都两点多了..

那些男生就去打撞球..

有些又去打机..=.=

我们女生就去打保龄球..^^

超贵的啦~~

我们还骗那个人讲我们只有一个人玩..

所以只租了一双鞋..XD

wakaka~~

可是每个人都有份去玩..

哈哈..


Ming~~

玩完了后..

就没事情做了..=.=

他们就打算去唱K咯..

可是那些男生还没打完一小时的机..

所以我们就到处走走..

then...

我问paul要不要一起打耳洞..

他说好..^^

然后我们就去打咯~~


虽然之前打过了..

可是还是有点怕怕..

而且..

那已经是我小学二年级的事了...=.=

呵呵~~

我一次过打了三粒..XD

左边一粒

右边两粒

上面那粒比较痛..

其它的还好..

而且哦..

那个人还帮我打歪了..

我的朋友都讲那粒有点"k形"..T.T


过后

我们再回去mid valley的red box唱k~^^



宝贝棱


我们唱了蛮久的..

其他朋友有些早走了..

只剩我们四个在那边唱到不想停..=.=

呵呵..


七点多了..

我们才打算回去~^^

第一次玩到酱夜..


而且等那个火车也要十多分钟..

回到去都九点多了..

还好爸爸妈妈没生气..

只是脸有点黑..~~XD

呵呵~~


不过厚..

智权讲他们回的时候..

上着火车..

然后伟康的电话就被人偷了~~~!!

哟~~~

现在社会真的好乱耶~~

怕怕~~^^






头发太丑了~~只好遮住~~=.=

这几张照片只是注重耳朵而已..
最好不要看脸...^^
不然..
会把你吓死~~
哇咔咔~~XD

2 comments:

Samson...lolz said...

i think ur pic more thn ur word..
hahax..

btw..ur ear not "K yeng" la..
is "L yeng"..new word..
found by Samson..
xD..welcum bac..
LoLzZz..

QwiEe Qumiko said...

=.=
i noe u xian mu my ear~~
wakaka~~~XD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