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KuAla SeLangor 一日游✖

妈妈怕姑姑来到我们家没事做..

所以又打算带她出去走走...=.=


妈妈先回她学校做点东西~~

然后我们就直接去kuala selangor了..


原来从煤炭山去~~很近而已咧~~~


去到那边..

我们先到一个好像叫什么皇家山的小山看风景..

上面也有一间小小的museum..

很吓人一下厚...0.0|||




[遥望着 你背影]

外面那边有很多猴子nehh..=.=


哇~~好晒~~~

一个傻婆...和她的姑姑~~~XD


然后我们就去附近的餐馆吃海鲜~~XD


我们只叫了..啦啦 ...螃蟹 ..和.虾....


还有....

我差点给我姑姑炸到..=.=

我问她海鲜好不好吃~~

她说不是很好吃~~==

可是..!!!

她却吃最多..

大概只有五六只虾..

她吃了四只...

我和妈妈只吃了一只...

呜呜呜....T^T


算咯~~

不跟她计较酱多...:P

哇咔咔~~


而且..那边的天气真的超热的...

可能因为靠近海边的关系bahhh~~


^^

呵呵~~
回的时候买了我最爱的StrawbeRRy~~~~!!!!

^^

5 comments:

幸运星 said...

你姑姑也几够力一下...

幸运星 said...

haha...

Samson...lolz said...

lolz
dun tell me u dun noe Kuala Selangor very near to Bt.Arang??
stay there so long ad oso dun noe..
haiz...wakaka...
shud go for the 萤火虫..very famous de..
but need wait till night la..

zZzLoLzZz

QwiEe Qumiko said...

幸运星:
哈哈~~
是咯是咯~~^^
还有更多气死我的事情咧...=.=

QwiEe Qumiko said...

Samson:
是啦~~
我没有你酱厉害...
还有...
先生~~~
我没有住过那边~~~
只是在那边读过书而已~~~

LOlZZZZzzz...=.=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