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Universal Studios Japan ♥


9月11日 ♥

是我 大阪环球影城 游の一周年~~
~\(≧▽≦)/~

准准一年了吖~~~ 
现在  让我回顾一下吧
那时接近万圣节  员工们好像都有特别的装扮哦

说到这地球仪 
拍照时都要抓准时机  不能太快  也不能太 超过  哈哈
话说 每次要跟它合影时  都得 定格  摆pose   等它来
 
 
入门票

看到蜘蛛侠满街走哦  阿哈
 
第一站  蜘蛛侠™神奇历险之旅
 
 3D 眼镜
我们在里面体验的真的是这样  很刺激~~
而且   我还是坐第一排的说...
有几次都不敢睁开眼睛
结果  我在里面拍到的   是这样 哈哈
那列车真的飞得太快了啦

Back to the Future® - The Ride




 
他看过来耶 哈哈


然后 我们打算去体验 侏罗纪公园之旅®
怎知 一进到去   原来里面排了很长的队

我们就飞回出来  所以... 没玩到
=(

 


午餐在这里解决~

 
很大一块的火鸡腿 ~!!! (¯﹃¯)

 

WaterWorld™
超多人的说~
 

JAWS®
大白鲨® 也是很刺激 
我就坐在最外端的座位
所以  那鲨鱼出现时  就是在我附近
(+﹏+)~  吓死我

neh~!!! 就是这样  就是这样 ~~ xD


 

之后 我们还去了
Space Fantasy  The Ride 
Backdraft®
Terminator 2 . 3-D® 
Shrek’s 4-D Adventure™
 
最好看的就是 Shrek’s 4-D Adventure
当播到里面的人 打喷嚏时
真的有水喷到我们脸上 ( = - = )

脚下会有一阵风  座位也会跟着摇   
=D

刚好  一看完Terminator 2 出来
游行派对才要开始




 
因那时正值早秋   
所以 去迪斯尼乐园 那天 下了整天雨
而 去 环球影城 时 却热得要命

而那两天  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
就是往室内冲 ~!!
第一次是因为避雨
第二次是因为要进有冷气的地方 避暑
呵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