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i-City ♥


这个假期哪里都没去到  只是在家里度假 呵呵

所以  我们就打算到附近走走
=)


那天我拍到的照片  有些还有特效
不是每个人的相机都能拍的到的哦   只有我 哈哈哈
而且   比LOMO还 LOMO ~!!! 
~\(≧▽≦)/~


星期四 (01.09.2011) 

 
一直都有路牌~


我们先进了Snowalk~
零下5° 吖~~

 哈哈  给它蒙~
偷了妈妈的冷衣来穿 O(∩_∩)O


 出来时   手都冻僵了  红红



♥♥♥♥♥♥♥♥♥♥♥♥♥♥♥♥♥♥♥♥♥♥♥♥♥♥♥♥♥


喏~~


特效出来啦~!!!!!


比 lomo 还 lomo 的特效~~~


 


 特效慢慢没了
阿哈 

其实是刚从雪屋出来    我相机镜头蒙了   有雾了
吓死我了   刚开始还以为是镜头里面有雾   因为抹了很久 都还在 =3=

不过   拍出来的照片   也还不错嘛   别有一番风味  呵呵呵

下弦月 !!!!!!

越晚  人潮越多吖

 其实是这么亮的哦  呵呵


♥♥♥♥♥♥♥♥♥♥♥♥♥♥♥♥♥♥♥♥♥♥♥♥♥♥♥♥♥♥♥♥♥♥♥♥


 
回的时候  很不要脸的   和其他小朋友一样  买了那种挂在头上 会闪会闪的头饰 
~(@^_^@)~
哈哈哈  我买的是 蝴蝶结形状的    本来还想说  买恶魔的角~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