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高木直子 绘本♥

 みなさん、こんにちは

 我是 高木直子迷 ~~



续上一次 推荐的 高木直子绘本


我就深深的爱上了它~
呵呵

 

快收集完了哟

最近都到书局疯狂搜寻
还好   那天在 巴生大众书局给我找到了五本~

之前  明明就有机会让我慢慢挑选
可是  却白白错失良机   ( T - T )
很快的  促销结束了   绘本也都快卖完了...

之后 就东找西找  好不容易才凑到16本
每次都只找到一本 =-=

 
其中  最搞笑  最温馨 的
非  [ 30分老妈 ] 那两册~ 莫属

有几本   还在地毯式寻找中  哈


哎呀
真的好爱吖~~!!!

~(@^_^@)~

2 comments:

helenCC said...

aiya, 好有钱的家伙~
我也好像收集漫画之类的。。 可惜没有钱!!

QwiEe Qumiko said...

哈 没有啦~
我也是等 有折扣时才狂买的.. = 3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