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久违 の 疯狂 ♥

哇哈哈哈哈

有三个月没见到她了~!!!!!

终于  又和疯婆

买东西 吃东西  买东西 吃东西   买东西 吃东西  买东西 吃东西  买东西 吃东西

 

 真的超级够力够力

她给我瘦了整圈回来 !!!

我的天
她越来越瘦
我就越来越肥
哈哈哈哈

 太厉害了吧   都分不出是谁的手了 丫喂

 就是要给它癫 !!!! o(≧v≦)o~~


第二次の早餐..



珍珠奶茶 Time ~~

 

 我们那天 可是进了三间餐厅哦  哈
 

午餐 Time ~ 

@
T-Bowl




 在马桶上 !!! xD

来了来了~
\(^o^)/~



最后  甜点也来了~

 

 吃大便~ 啦你   
哈哈哈

 

 




就这样
我们 买东西 吃东西   买东西 吃东西   买东西 吃东西 Time 又结束了

=(

我说   那天吖
真的是一个很值得去吉隆坡逛街的日子耶

因为
整个 吉隆坡 真的很空 !!!

在金河里也是
我从没看过这么少人的
呵呵  逛到很爽




还有   我说
那天拍的照片
都拍到我很白的说~ ( = 3 = )

真的太白   太亮了
哇哈哈
五官都看不清楚了

其实吖...

因为


那天我穿了这件...

这样是看不出啦
拍起照来


原来它会反光

真的太白了啦~!!! =-=


 还有还有~
紫色豹纹裤袜哟~~

哈哈

 =)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