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25.06.11♥

哇  这张够久咯   够经典    够胖  哈哈

想说....     
我只是喜欢它的背景 哈


♥♥♥♥♥♥♥♥♥♥♥♥♥♥♥♥♥♥♥♥♥♥♥♥♥♥♥♥♥♥♥♥


我发现    我步行的速度

errrr...
可以用惊人 来形容...? =-=




今天在短短半小时之内

穿越了 四间购物中心

e@curve ——> The Curve (Momoe + Kitschen + MPH) ——> Ikano ( Brands Outlet + Padini) ——> Ikea

而且   还是有战利品的那种...
=3=

自己都觉得很快....
  我想    旁边的人应该会觉得    有一阵风吹过吧
哈哈哈

最不耐烦的就是那些人  走慢慢   又挡路
(#‵′)

 

今天走到哪   都看到大促销

10% !!! 20% !!!!! 50% !!!!!!!!!!!!!! 70% !!!!!!!!!!!!!!!!!!!!!!!!!!!!!!!!!!!!!!!!!

快疯了 (+﹏+)~



**注意注意** 
Brands Outlet 3 件 T-shirt 才RM50 啊啊啊啊啊
上星期我买过了   

今天进去再看   还好

还是忍住了 =(

一直告诉自己 这件不美 ~~这件不美 ~~~!!!!!!
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