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3天2夜 IN Penang


2/6/2011 (星期四)
 
8.30AM    我们就出发了

早餐在半路某一个小镇享用  [忘了在哪里]
午餐在太平解决  

那几天真的又晒又闷热

所以  在那边买了这个...
 呵呵   挡太阳~!!!


槟城

真的好远好远啊~~~

 终于~!!!!
 快到了快到了~


然后我们就上槟威大桥
 ^-^
  又是欣赏我拍の照片 的时候了    哈哈哈

 槟城大桥   很壮观哟
 

之前我们就在网上订了酒店
可是......

它很难找吖
在市中心团团转了好几圈后
[至少有来回五次]


最后
还是让我们找到了它...
 
 房间有个小客厅  两架电视机
很大一下
 蒙了...=X


小睡了一会儿后
就去找住在附近的阿姨

 这美食中心好像是靠近 新关仔角那一带的...

食物实在是太.....多样化了~
任你慢慢选

结果
我们每人order 一样
最后整桌都是食物了

有 虾面   鱿鱼蕹菜  Lobak   炒米苔目   ABC     Satay    酿豆腐

 只顾着吃   没时间拍照噢  呵呵


3/6/2011 (星期五) 


 Check out 了后
我们就往 Gurney Plaza 出发~!!!!!
[其实离酒店很近...=-=]

逛啊逛   买啊买

太喜欢那里了
简直就是结合了1U 和 Pavilion

Topshop Watsons   笼的传人  Nichii  Kitschen  Popular
全部都有    哇哈哈哈哈哈
O(∩_∩)O~~

午餐
 

 坐在Kim Gary 那边
往上看的时候


才给我看到这个~!!!!


 
报纸有介绍过的吖 ~~~

难得去那边 却没吃到  =3=


下面的图片是从网上偷来的
因为没光顾那里     就不能拍

呵呵  我是诚实的小孩
 里面就是这样    你敢坐吗~?
呵呵


3.30PM

继续前往下一个目的地


 走下走下  我们 好像去到  槟岛的后面了
Balik Pulau

原来那边是榴莲山
整山都是榴莲...= =

妈妈的最爱 ...
 红虾  1 KG 就 二十五令吉了 = =
 
发热气 ...  再加上我不怎么喜欢吃榴莲    
所以只有喝椰水的份~ xD


谁知     
这趟 环岛游 可真不简单

我们回到市中心都已经6.30PM 了  
找了几间酒店  全部都满了

本来还以为会 无家可归的说 =3=


最后
给我们找到了它.....

 
只剩最后一间了哟


 晚餐


 

 还可以边吃边上网~
 爸爸的 ^ ^




4.6.2011 (星期六)


早餐


 酒店外观

 房间外面    

有没有很恐怖的感觉 ...??     哈哈

 

掰掰咯~

槟城
 
 

 下一站    停在怡保
 又去找 住在怡保的阿姨
=-=

和他们一起吃午餐
又吃鱿鱼蕹菜 , 怡保河粉  芽菜鸡

 

这几天   真的是 吃得饱  睡得好 
想不胖都不行哦   呵呵
=D

最遗憾的就是
没给我逛到Queensbay Mall~!!!!! T-T

2 comments:

helencc said...

我是槟城人呀。。
你吃的那个地方叫Gurney Drive吧?
其实Penang还有很多观光地点哟。。

QwiEe Qumiko said...

好像不是耶 我也不是很清楚 呵呵
极乐寺那些 我小时候去过了
所以 这次只是去 relax relax
^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