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yeah^^☆vs★haizzzz==✖

上个星期六..晚上

我在家做蛋糕~^^

err

不要想歪

是真的蛋糕==


材料

......

=============进行中==============



去偷喝点东西先~

呵呵

等待中........

.

...

......


ding..~~~~

erm...

好像有点黑

而且扁扁的..==

不过..

妈妈讲很好吃一下

嘻嘻~~


第二天

我又做饼干..

不过这次不是很成功

有点像蛋糕的饼干...==

哈哈

============================================

^^

我自己弄的哦~^^


在学校

跟师傅们学了差不多一天

我就会把魔术方块还原了耶~~XD

erm..

我的最高纪录只是2分35秒而已

子灵她们一分钟就可以了耶~~超厉害的~~^o^

佩服佩服~~

==

☆★☆★☆★☆★☆★☆★☆★☆★☆★☆★☆★☆★☆★☆★☆★

ehem...


让我们转换一下心情..


谁有关于[取消英语教数理]的资料~~

麻烦跟我讲一下

haizz...

这题目很难一下找耶

大家帮帮忙呗~^^

谢谢


下个星期就惨咯

英语============>oral

国语========>pembentangan


而且

好戏还在后头


星期四..

我们的华文班有一场{座谈会}~~!!!!!!

我就包括在里面...T^T


因为上次其他朋友辩论会的时候

我们当观众~~

还看到很爽的那种咯...--


唉..

该死的

这次轮到我们

题目就是

[取消英语教数理面面观]


而且

还要邀请中六的学生来看...

噢麦尴

早知我一定参加那个辩论会了


唉..

所以咯

我需要大家帮帮我的忙

如果看到哪里有关于那个题目的资料

记得跟我讲哦~~

谢谢~~~~!!!!!!!(x1000......)

都是老材的错~!!!!!!!!!!!!!!!!!


5 comments:

幸运星 said...

你做的是butter cake吗?
看来很好吃哦
看到我口水都快掉下来...

幸运星 said...

你去baidu.com找一下吧...
可能可以帮到你

爱自由Love Freedom said...

那餅乾就是上次你那個我吃的那個嗎?如果是的話,還不賴哦!不過,的確有點像蛋糕,有點軟。

QwiEe Qumiko said...

幸运星:

呵呵~
嗯....
应该是butter cake吧~~==

唉~~
那些资料不用找了..
那个座谈会今天结束了...
没有眼看...

还好我不用当主讲人
哈哈~XD

QwiEe Qumiko said...

爱自由Love Freedom:

haha~
err...我有给你吃到啊~~~
我忘了耶~~==

呵呵..
因为派给很多人..
不记得了..^^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