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OMG~~~我的薰衣草..

昨天去kepong的jusco..

去popular买了一些书后..
红蜻蜓出版社又有出新书哦~~!!!叫[鹅卵石]^^


然后我就看到有一个摊...卖珍珠奶茶^^
我就赶快去看咯

然后我就叫了一杯..
薰衣草味的...
呵呵~~
之前没试过
所以就想试试咯

而且
薰衣草这么漂亮
应该很香吧~~^^

然后
我的珍珠奶茶来了..

开心~~^o^

怎知道....

...
.....
........








我一把那杯饮料拿前来..
准备要喝的时候...

突然觉得很"臭"~~~==

err..
也不能用"臭"来形容啦..

只是
你想想
你把香精..喝进嘴里的味道..

yeee~~
有够恶的


我一直以为薰衣草会很香

可是
哪里知道它"香"到酱像香水

呵呵
有点破坏薰衣草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了
T^T

现在..
我只是还能讲的就是..

薰衣草真的很美

只是

我再也不敢喝和薰衣草有关的饮料了

XD

过后
我掩住鼻子把它喝完..

然后再去买多一杯
青苹果味的
哈哈..

又浪费了三块钱...=3=

6 comments:

爱自由Love Freedom said...

《鵝卵石》不是出版很久了嗎?還是我記錯了?不管怎麽樣,你一定要借給我看哦! ^^

QwiEe Qumiko said...

不知出版了几久哦..=3=

但..
我觉得..
应该是最新的吧~~
哈哈~~XD

yang said...

ei, ur pict no mong mong feeling le... better~ wakaka^^ wa, cute jor much wor my kai mui~ nt bad... jia you!!!

QwiEe Qumiko said...

==
cute..???
i think is funny larr...
haha

爱自由Love Freedom said...

熏衣草人家通常都是用來做室内芳香劑的~~

QwiEe Qumiko said...

唉..
就是咯~~==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